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做好体育学院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225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成立了2019年度考核小组并制订了体育学院2019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具体细则见附件),为更好的做好我院本年度考核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体育学院在职教职工。包括在编在岗人员和一类人事代理人员、二类人事代理及其他编外聘用人员。

、考核时间和地点

   1、考核时间:426日上午900

2、考核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三、考核指标

根据人事处核定指标,我院在职工数49处级干部3人,在编教师31名,人事代理15),测评优秀总指标9个,其中,在编优秀指标6个,人事代理优秀指标3个。另优秀工勤人员1人。

、考核要求

1、参加考核的教师认真填写考核表,并将考核登记表,量化测评表电子版发许梦月邮箱,纸质版自行打印(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量化测评表一式一份)

2、考核表学校要存档,每位参加考核的教师自行调整好考核表格式。

3、申报优秀的教师必须认真填写考核表内容,同时提供纸质支撑材料(项目申报书、立项批文、论文、获奖证书等)。

另:师德考核由各教研室组织实施。

  

附件:体育学院2019年度考核实施细则

                                 体育学院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