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参加黄山市2020年体育赛事计划发布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34

113日下午,黄山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和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推介会,来自国内65家体育赛事合作企业、市直相关部门、体育协会组织及区县体育行政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江出席并致辞,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胜利等领导参加发布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院长张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廖祥龙等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黄山市大型赛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对今年计划举办的、极具黄山特色的36项重大赛事活动予以的集中发布,对2019年的赛事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公开表彰2019年度十佳精品赛事、2018年度体育社会组织评估5A级体育协会、2019年度十佳赛事合作伙伴和社会力量支持黄山体育赛事突出贡献奖;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祁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骑酷体育文化推广有限公司、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黄山埃弗特网球培训中心做赛事项目分享。

会前会后,体育学院领导积极与黄山市体育局加强沟通,表达强化院局多领域合作和积极参加赛事运营及志愿服务的意向。学院领导还与参会的淮安市体育局、蚌埠市体育局、黄山市县区文旅体局、北京众辉、南京骑酷、黄山埃弗特、杭州骏彩户外、凤凰安徽、黄山安持置地黄山揽胜等单位领导广泛交流,听取对体育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商谈开展体育技术服务合作、学校承接全国大学生体育锦标赛支持合作、宣传黄山学院体育、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机会等事宜,希望通过院局、院企合作,积极融入体育发达地区、体育产业优秀企业的事业发展中,增强服务体育产业发展、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能力,为落实学校3535”发展目标做出体育学院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黄山市充分依托山水文化生态区位综合优势,深入实施“体育+”“+体育”战略,全力打造运动休闲健康城市,以体旅深度融合、业态层次丰富、综合效益明显为特色的黄山体育产业加快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先后获评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名城、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成为安徽省唯一的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为我校体育人才的培养和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

(撰稿:体育学院 蒋国强;摄影:凤凰网 余洋;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