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与徽州二中合作开展“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623

近日,体育学院与徽州二中在该校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徽州二中校长郑立宏、副校长方跃进、体育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签订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志愿服务合作项目相关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并就一学期以来学生在徽州二中义务支教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徽州二中领导及老师表示,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专业技能较高,上课认真,教学程序规范、教学环节合理,具备较好的教学能力,但在教学技巧方面还需要进一步优化和提高。刘双四向徽州二中表达了感谢,感谢该校提供的教学平台,让学生能够将所学内容较好地应用到实践中,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动手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助力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开学初,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赴徽州二中就“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校地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与徽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庄建华等就项目实施地点、内容、要求、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洽谈。10月份以来,体育学院30名学生志愿者每周一、周五下午赴徽州二中进行支教,面向七、八年级共660名学生,开设课外体育兴趣班,项目涵盖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武术、跳绳、健美操等。

   该项目为体育学院校地合作项目之一,也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一方面为该院学生打造校外实践基地,为他们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供平台;另一方面也为徽州二中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及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王林;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