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388

  1122日至29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丙组比赛在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举行。我校首次派出了体育学院8名学生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各1名学生组成的校男子排球队参加了男子丙组男排比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我校男排队员在教练员贾磊等的带领下,不怕困难、不惧强手,勇于拼搏,经过5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战胜了多次参赛的宿州学院男排和安庆师范大学队。首次参加全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丙组比赛的校男排,队伍组建于年初,在近一年的训练时间里,队员们刻苦训练,纪律严明,严格听从教练,战术执行坚决。本次比赛虽然本队没有参加大赛的经验,但比赛中学生勇猛顽强,技战术执行力强,团结合作,敢打敢拼,激情飞越,充分展现了黄山学院学子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并受到其他院校的高度评价,取得了排球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校男排获男子丙组第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练队员合影留念

校体委办公室(体育学院)举行运动队出征仪式并合影留念

运动员顽强拼搏

教练员临场指挥

(撰稿:体育学院 聂秀娟;摄影:校排球队;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