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网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网球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85

1115日至23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网球比赛在宿州国际网球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宿州学院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来自安徽省各地的46所高校的代表队(其中丙组体育专业高校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组建丙组代表队男3名、女4名,共计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为期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参赛队脱颖而出,荣获安徽省男子丙组团体二等奖(第三名),女子丙组团体三等奖(第五名)的佳绩!

比赛期间,我校网球队在团体赛中遭遇了很大的挑战,队员们迎着压力,敢于拼搏,先后打败宿州学院、淮北师范大学等高校,运动员在赛程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团体赛方面取得突破,创造了黄山学院男团、女团比赛的最好成绩。

据悉,赛前体育学院汪跃金老师和蒋国强老师的长期悉心指导,比赛中的加油鼓励,令队员们倍感鼓舞;赛事期间,球队领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俊到场为队员们喝彩鼓励;赛后球队认真总结不足,规划下一步的球队建设与发展。

(撰稿:体育学院 蒋国强;摄影:体育学院 汪跃金;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