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和校工会组织师生党员和非党教职工参观黄山市先进事迹馆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57

  827午,体育学院和校工会联合组织师生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赴黄山市先进人物馆参观学习。

  在先进人物馆,大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解读员介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56位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五四青年奖章、三八红旗手、身边好人等的先进事迹,感受着先进人物在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推进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榜样作用和精神动力。大家找寻着黄山学院教职工和校友中的先进人物,熟悉经恒峰、牛志伟、徐峰的师生向同行人员介绍我校教职工经恒峰敬老孝亲、校友牛志伟恪守信义、校友徐峰鞠躬尽瘁的故事。先进人物中有很多来自群众的普通群众,他们发自内心的善良的举动和不平凡的人格力量,深深地震憾着每一位参观的师生。

   据了解,近年来,在古老的徽州大地上,黄山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风气持续优化,先进人物不断涌现,出现了一大批具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先进人物,是师生身边学习的好榜样

  据悉,本次体育学院、校工会联合开展参观学习先进人物馆的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带领群众实现伟大梦想的动力。通过组织参观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和引导全体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上向善向好美的精神力量,推进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风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共同奋斗

仔细观看先进人物介绍,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先进人物背后的故事

共同合影留念

工会党支部合影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党支部合影

体育学院休闲体育党支部合影

体育学院大学体育党支部合影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合影

、(撰稿:体育学院 许梦月 校工会 程轶宏;摄影:体育学院 王林、郭岩、潘璠、陈江沄、俞雅倩等;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 工会 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