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篮球协会首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498

由黄山学院篮球协会主办的首届“迎新杯”篮球赛,自1030日开始,历时整整21天,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排位赛等三个阶段共计80场比赛,于1120日在室外灯光篮球场落下帷幕。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的男、女篮冠军,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男篮第二至第八名,经济管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女篮第二至第八名。

当日下午举行了颁奖典礼,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俊、体院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林、体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山学院篮球协会指导老师白雪松等领导老师为球队颁奖。

本次“迎新杯”共有男、女篮23支球队参加,男篮队员全部来自2019级,女篮队员以2019级学生为主。自新生入校以来,各学院积极遴选队伍,组织训练比赛,力争以最佳的队伍、最优的状态为学院赢得上佳成绩,展示学院篮球新生力量的风采,旅游学院女篮队员张有容为代表的优秀篮球苗子的突出表现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比赛中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激烈竞争,在赛场下切磋球艺,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篮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赛筹备和组织期间,得到了校体委、体院学院和指导老师的诸多帮助和各参赛学院的大力支持,使篮协首届“迎新”杯即成为了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力地推动了篮球比赛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的阵地作用。

认真的队员和热情的观众

杨和健、张俊、王林分别为男、女篮冠、亚、季军颁奖

获奖球队合影留念

(撰稿:体育学院 欧林龙;摄影:体育学院 储赵敏;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