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52

116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诚丰国际影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教育活动,该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观看了影片《中国机长》。

影片再现了川航英雄机长机组成员面对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后安全返航,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奇迹的光荣事迹

影片中,主角机长刘传健说的三句话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国民航工作者极强的专业素养,恪尽职守的专业态度,训练有素的职业操守。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在主题教育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行党义务,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王林;审核:体育学院: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