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167

116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的专题党课报告,专题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主持

杨和健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这次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和督促指导、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方面做了汇报。

他指出,全体党员都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守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担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世界人民谋大同的神圣使命;要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对照先进典型查找不足,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解决矛盾问题,不断强化整改落实,从而最大限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到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加强教学与学生管理、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三全“育人、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责任感等实际举措中,把初心使命变成师生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变成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的催化剂和发挥党组织与党员作用的清醒针,从而推动全体党员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此前,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双四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学生党员作用,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为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

  (撰稿:体育学院 许梦月;摄影:体育学院 俞雅倩:;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