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CBBA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夏季赛)暨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453

79,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CBBA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夏季赛)暨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组选拨赛在天津拉开帷幕。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近200所高校,55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新生代大学生的健力美风采。本次大赛涵盖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身、女子健身、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以及女子形体七个项目。1名教练员和3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作为中国健美协会本年度非常重要的健美赛事之一“健美中国·健身健美赛事周”的重磅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优秀的大学生健身健美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国家队专业运动员,他们不仅在舞台上展现了个人魅力,而且作为大学校园健身风潮的弄潮儿努力雕刻出来的身材能够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形体美与气质美。

本次比赛,我校三名运动员张思建卢振扬於傲在教练员夏学豪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男子健体A男子健体B男子健体E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中三名选手全部挺进半决赛(前15名),虽由于经验不足和能力的差距憾步止于决赛,但较好地展示了三个多月来严格控制饮食、增肌降脂塑形的效果和勇于拼搏、阳光自信的形象。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夏学豪;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