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刘瑞同学拾金不昧的表扬通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324

2019年清明假期期间,一名从北京到安徽旅游的游客,在去往合肥的途中,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我院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同学刘瑞同学捡到手机后主动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将手机通过顺丰快递至北京归还失主。刘瑞同学无偿归还手机后,仍表示这是情理之中的小事,不求回报并婉拒失主的谢意。失主万分激动,特此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寄至我院,以表达其感动的心情,同时对刘瑞同学高尚的道德品质表示赞扬。

刘瑞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出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正是我院大力提倡和鼓励的。体育学院对拥有这样的学生感到光荣和骄傲,并对此进行全体育学院通报表扬,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刘瑞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让传统美德在我校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