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之青春分享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143

5月5日晚,体育学院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之青春分享会,该院现挂职于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办公室的团总支书记王林担任分享嘉宾,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团总支负责人、专职辅导员魏晓美,院学生会干部、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刘双四主持。

王林以“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题,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解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五四精神。她呼吁全院学生认真学习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以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个要”为根本遵循,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伟大情怀,把每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传承五四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不懈奋斗,将个人的人生追求与价值实现和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联,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分享中,王林结合自己在团省委挂职以来的经历,通过展示记录团省委机关工作实景的照片,介绍了她的所学、所见、所思、所想,特别是省直机关工作人员高的政治站位、大的工作格局,以及他们在工作中所体现的那种无私忘我、奋斗拼搏、追求完美的精神,勉励同学们应以他们为榜样,汲取营养和力量,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杨和健在会议结束时指出,王林老师的精彩分享,让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全院学生都应铭记在心,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立德为先,志存高远,心怀梦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成才。

此次青春分享会,是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倡导全院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激励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体育学院魏晓美;摄影:体育学院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