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96

3月20日晚,体育学院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合肥魅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杨,飞奥(杭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蓝堡运动江山店总经理阮亮,上海毅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来峥贺,先后与该院2015、2016级学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三位嘉宾结合自己多年体育行业的从业或创业经历及不同地区体育产业发展的差异和特点,就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经营模式、人才需求、职业资格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教训、心得与体会,为现场的大学生提供未来职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倡导大家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客观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面向未来,珍惜当下,努力提高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制定更加合理的大学学业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让自己在未来更加具备职业竞争力。

嘉宾还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表示,聆听了三位体育经理人的经验分享,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求职和创业之路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预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撰稿:体育学院 魏晓美;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