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黄山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学习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08

  321日,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黄山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书记刘双四、副院长张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白雪松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和健主持。

  会上,学院秘书邢娜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自行采购项目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采购组织形式、单位自行采购方式及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二级单位自行采购项目供应商报价函、自行采购项目项目记录表的填写进行了强调。

  杨和健提出,自行采购,对于简化采购程序和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体育学院作为保障学校日常体育教学、训练的二级学院,学期初、学期末都要对现有体育设备、器材进行清点、整理、采购、入库。对于学校规定进行招标采购的项目,必须严格执行学校招标采购的规定;对于金额较少且是体育行业个性的采购项目,可按照自行采购的规范化要求进行组织。但是自行采购不是随意采购,严防采购人故意拆分采购项目、以化整为零的方式自行采购而规避政府集中采购,严禁无预算、超预算采购或无计划采购。要坚持厉行节约、科学采购,学院要成立自行采购领导小组,统筹规范自行采购工作,特别是对于资金使用较大的自行采购项目,领导小组更要精心组织,依法依规操作,并不定期对自行采购项目记录表进行检查,谨防在自行采购中滋生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