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推荐新闻

市体育局牵手黄山学院双方共建“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136


3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与黄山学院就共建“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签署合作协议。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副局长张朝星、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院长张俊、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廖祥龙、体育学院赛事管理中心主任沈曦出席签约仪式,市体育局各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夏建萍局长与杨和健书记签署了“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共建协议。双方就合作事宜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夏建萍在讲话中指出,黄山学院拥有优质的师资队伍,拥有体育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的毕业生源,近几年双方已经在毕业生实习、体育培训以及赛事共办方面开展了合作,效果明显,此次设立“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将进一步助推全市体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交流、项目合作、赛事共办、整理探索徽州传统体育及非遗项目上深度合作。杨和健在讲话中对市体育局一直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体育局拥有丰富的国内国际赛事举办经验以及场馆运营和队伍管理经验,当前市体育局的发展定位与学校的特色资源高度契合,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体育学院将在人才交流、科研项目合作、赛事活动等方面加大与市体育局的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黄山体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