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25

  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院党总支组织了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就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二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针对各党支部查找的突出问题,不遮不掩,立行立改,以利更好地服务于体育教学、科研、训练和各项赛事,更好地服务于师生身体素质的提高。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作风,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与会党员“真刀真枪”“敢于亮剑”,对照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做到不说空话套话,问题一针见血,立行立改,4个党支部收集意见和建议17条,提出整改措施12条;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议出优秀党员15人。

  体育学院学院领导认真贯彻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参加各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积极发表意见,如实汇报思想,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照单全收,为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做出表率。

  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张俊在参加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提出,希望党支部成员加强沟通,积极组织各类教研、科研及党支部活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以后将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在参加大学体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提出,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体育学院人的团结、拼搏、笃学、力行的精神,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社会体育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休闲体育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