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795

1月3日至4日,体育学院举办“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题团日活动,该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团支部组织全院学生骨干、学生团员参与活动。

  3日,辉煌巨变”主题电影展演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现场放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电影《建国大业》和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巨变的纪录片中国·变革故事》。

  4日,“逐梦青春”歌唱比赛在文渊楼1105教室举办。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我爱记歌词”,通过歌曲接龙获取积分;第二环节“找到你”,随机播放歌曲,为歌曲找到对应年代;第三环节“唱响新时代”,每个班级派一名代表选唱一首完整歌曲,由评委打分。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按照积分排名,18休体、17休体和17社体三个班分获冠、亚、季军。

  举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让青年学子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去看、去听、去唱,一方面深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辉煌成就,体会改革开放是中国的时代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造另一方面,积极思考如何传承改革开放精神,顺应新时代,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