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教师承担2018年安徽省教育系统裁判员培训班授课任务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294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教育系统武术套路裁判员培训班于1226日在阜阳师范学院圆满落幕。共有82名来自全省教育系统、持有武术套路二级或二级以上裁判员证的在职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我校体育学院李昌军教授应邀在培训班上作题为《赛场纠纷处置策略及应对技巧》的专题讲座。

  授课中,李昌军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分别从体育纠纷概述、体育竞赛中的权力义务、基层体育竞赛中常见的纠纷、解决方式,以及应对技巧和策略进行阐述,内容系统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听课学员感觉受益匪浅。

  据悉,为提高全省学校体育裁判员水平,今年省教育厅组织了教育系统的十个项目的裁判员培训。在此之前在安徽财经大学等9个学校举办的田径、游泳、健美操、乒乓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网球、篮球等9个项目的裁判员培训班上,李昌军教授都分别为学员《赛场纠纷处置策略及应对技巧》的专题讲座,听课学员在千人左右,有力地促进了受训裁判处置赛场纠纷能力的提升。


李昌军教授(照片主席台右3)在安徽省教育系统武术套路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