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教师执裁祁门县首届《国家体育健康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159

,祁门县首届《国家体育健康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祁门县第二中学举行,来自县直和各乡镇单位的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俊、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蒋国强等一行8人应邀担任了本次赛事执裁工作。

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和调动群众身体锻炼积极性为宗旨,祁门县首届《国家体育健康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项目设置,既参考了安徽省《国家体育健康锻炼标准》达标赛又考虑简便易行便于群众掌握方法赛事由张俊担任仲裁,蒋国强老师担任裁判长,其余6名教师分别担任了副裁判长及编排记录组、坐位体前屈组、俯卧撑组、绕杆折返跑组、十字象限跳组等项目负责人执裁中,体育学院教师公平裁判、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执裁水平和工作态度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年的活动之一,也是学校与祁门县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校地合作,增强体育教师服务人民群众健身生活的意识,并传导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理念,并帮助地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全民健身和健康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