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武术协会参加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表演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21


20221127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幕。黄山学院武术协会7名会员参与了此次表演活动。

武术协会7名会员主要进行了武术集体拳术表演和个人项目表演。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包含长拳,南拳,刀术,剑术。动作刚劲有力,把中华武术中的动静开合,刚柔快慢,上下左右,顺逆缠绕,表现得淋漓尽致。表演结束之后台下掌上雷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好评。相信经过本次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可以激发外国语学院同学对武术文化的兴趣,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国语学院同学投入到武术学习之中。

武术协会参加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表演的宗旨意在团结广大武术爱好者,尚武健身,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以促使广大同学在武术锻炼中提高自身素质,使学生在增强对中国传统文化归属感和认同感的同时,继承和发扬中华武术,传播中国尚武精神。把武术引进校园,通过武德教育、弘扬尚武精神,让同学在习武的同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使身心得到良好的滋养。









摄影、撰稿:武术协会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