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我校大学生啦啦操社团举办“以冬为曲,舞动芳华”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54

   1116日—19日,我校大学生啦啦操社团举办“以冬为曲,舞动芳华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民健身蓬勃发展,2014年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成功,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从影响深远的国家战略到惠及万家的生活风尚,全民健身已融入大众生活。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展开,自行选一段啦啦操进行视频拍摄,视频时长不少于30秒,可佩戴口罩,上传至群相册时备注班级姓名学号。

      本次活动有100人参与,舒缓了同学们的郁闷心理,举办跳啦啦操活动,对身体健康有好处,而且多跳舞会提高免疫力,不容易感冒。


撰稿、摄影:啦啦操协会社团李婧婧  啦啦操协会社团李婧婧 ;审核: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