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足球协会举行裁判员裁判知识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36

1019日下午,黄山学院大学生足球协会在率水校区足球场举办足球裁判知识研讨会,本次活动由秘书部和裁判部组织,活动主要传授足球裁判知识,提高我校足球裁判员的专业素养和临场执法水平,使足球比赛更加规范公正,进一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健康开展。

      首先裁判部副部长为大家讲解了基础的裁判知识并与大家积极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当天下午正好安排了足球友谊赛,在讲解完理论知识后,大家观看比赛并现场分析比赛中的规则和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以免误判。

      本次培训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足球裁判知识,裁判员们对足球裁判工作有了更正确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足球规则和足球裁判的理论知识学习,业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能更好地完成足球赛事裁判工作。

                    (撰稿/摄影:黄山学院大学生足球协会;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