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第一届“奇迹杯”网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运动促进健康的生活习惯,1022日,由体育学院主办网球社协办的第一届“奇迹杯”网球赛在率水校区网球场正式开展。活动受到了网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赛事裁判和工作人员由网球专修班的同学担任,裁判员们认真履职,公平、公正、公开裁决,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四个组别依次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赵一航、邹先昌、何雨荣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常苗苗、张小丽、胥佳畅荣获女子单打前三名;朱恩建,王涛、何雨,赵梦慧、邢少林,胡大华荣获男子双打前三名;王涛,胥佳畅、邢少林,尹昌荣、郑文宇,常苗苗荣获男女混双前三名。

此次比赛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展示的机会。赛场上,各位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密切配合、无私付出、互相激励,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娴熟的技巧与战术展现体育精气神,展现出黄山学院学子不畏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第一届“奇迹杯”网球赛的成功举办,是体育学院推进体育强国战略的落地落实的实际举措,赛事对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摄影、撰稿:体育学院  汪跃金;审核 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