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573

  为确保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顺利有序地进行, 10月23日下午,校体委办公室(体育学院)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第43届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议,170多名参加第43运动会裁判和后勤工作的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大赛总裁判长沈曦主持了会议。

  会上,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作了裁判工作和赛事工作动员,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就开幕式工作进行了强调,沈曦就做好裁判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大赛副总裁判长贾磊、廖祥龙和吕贤清分别就做好裁判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就比赛期间裁判执裁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就裁判技术要点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裁判员的责任重大,是开好校田径运动会的前提和保障。会议要求所有裁判人员要提高工作认识,自觉履行职责,确保赛事安全平稳有序。一要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二要作风正派、不徇私情,公正执裁;三要相互学习,强化配合,团结协作,业务精湛;四要服从领导、遵守纪律,执注重形象。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张海波;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