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亿泽辉”杯篮球联赛暨体育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222


1019日下午,由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生篮球协会协办、亿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冠名的黄山学院“亿泽辉”杯篮球联赛暨体育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体委主任、副院长李庆宏,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小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校团委书记邱慧,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曦,亿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杨程尧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牌。

本次比赛以体育学院各班级队伍为主体,特邀公共学院高水平篮球运动员参加,篮球竞技水平之高为历届比赛之首。本次比赛继续通过我奥篮球APP、体育学院官方抖音及QQ直播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众多篮球爱好者通过线上网络平台观看了本次赛事。最终,19休体队战胜19社体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男子组的冠军,19社体、20社体分获本次比赛男子组亚、季军。女子组冠军则由休体队获得,女篮甲组校队及社体女篮分获本次比赛女子组亚、季军。决赛还邀请到黄山市篮球协会裁判长洪利平先生进行执裁。

本次赛事以篮球运动为载体,以培养我校篮球文化建设为核心。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赛场上队员挥汗如雨,赛场外观众呐喊震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示了我校学子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热爱篮球、享受篮球的浓郁氛围。

(男子组冠军)


(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亚军)


(女子组亚军)


(男子组季军)


(女子组季军)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宣传部;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