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选拔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黄山市参加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353

各学院:

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18年11月中旬在蚌埠市举行。为做好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时间及选拔对象

第一轮选拔:9月4日(星期二)晚上7:00,面向全校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

第二轮选拔:9月10日(星期一)晚上7:00,面向全校2018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以及因故错失第一轮选拔的2017级、2016级和2015级少数民族学生。

二、选拔地点:

风雨操场二楼副馆(篮球馆)

三、选拔项目及队员人数限额:

    民族武术:6人、蹴球(共4人,已选拔2人)、押加:6人、陀螺(已选拔若干人,共6人)、高脚竞速:6人、板鞋竞速:12人(其中男、女各1人可为非少数民族学生)。

四、报名基本条件

1.民族限制。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在籍少数民族学生(个别项目个别队员除外,报名时学校将开具学籍证明),请少数民族学生参加选拔时带身份证查验(报名时需附身份证复印件)。

2.身体健康。参赛运动员必须通过县级以上医院(含县级)检查,证明身体状况适合参加所报项目的比赛。通过初选后将由市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队员到医院体检,体检通过后进行正式确认报名。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