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59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杨业功纪念馆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党总支委员邢娜、学生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王林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双四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吸收黄雪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在支部委员许梦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杨业功同志雕像面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坚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史毅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成就真才实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杨和建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新党员能够永远牢记并切实履行入党誓言,新老党员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聆听了杨业功同志的先进事迹。学生党员对杨业功同志的光辉事迹和奉献精神表示震撼,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去追求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去勇挑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