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我校学生享誉“2016年中国旅游日安徽分会场-纪念徐霞客首登黄山4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370

    2016年5月19日,由安徽省旅游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山风景区管委会、黄山市旅游委员会、黄山旅游集团公司、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旅游日安徽分会场—纪念徐霞客首登黄山400周年”活动在黄山风景区南大门举行。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陈雷,安徽省旅游协会会长高蔚青,黄山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副主任黄林沐,中国徐霞客研究会副会长刘瑞升等领导及参加纪念徐霞客首登黄山400周年座谈会的有关专家、学者出席启动仪式。陈雷、黄林沐、刘瑞升分别致辞,范清棠主持启动仪式。受学校委派,体育学院6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体育学院60名学生给游客朗诵《徐霞客黄山游记》(节选),全体学生还参加了重走霞客路、弘扬霞客精神的活动。

  在朗诵过程中,体育学院的学生以中气十足的气场、站立如松的定力,声情并茂的感染力,气宇轩昂的舞台形象,引起了参加活动仪式的组织者、游客和媒体人的关注和好评。在随后的重走霞客路、弘扬霞客精神的活动中,体育学院的60名学生在随队老师的带领下,与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摄影人、户外登山及文学爱好者等一道从慈光阁集体出发登山,途中同学们与相关群体良好互动,较好地展示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我校师生团队仅以一个半小时就集体达到了玉屏楼,并在迎客松旁完成了组织方计划中安排的接受媒体采访工作,向媒体畅谈了重走霞客路、传承霞客精神、推进户外旅游、服务全民健身的体育学子情怀。主办方称赞黄山学院学生参加纪念活动为活动增色,称体育学院学生出色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优良的舞台表现力和交流沟通能力,值得点赞。称此次学生参加活动过程“活动组织好、舞台表现好、学生纪律好”,学生的朗诵艺术感染力超乎了想像。人民网、网易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等多家媒体在对2016年中国旅游日安徽分会场“纪念徐霞客首登黄山400周年”活动报道中,均报到黄山学院学生给游客朗诵《徐霞客黄山游记》(节选)和参加重走霞客路、弘扬霞客精神的活动。

  据悉,学校领导、学生处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中国旅游日安徽分会场-纪念徐霞客首登黄山400周年”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就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做出指示和要求,学生处强化了与合作方的联络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组织,院团总支和辅导员精心挑选组建学生队伍,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自始至终强化为学生的组织和服务工作,邀请朗诵专家为学生培训指导,广大同学积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利用晚上和中午休息时间多次参加集体朗诵和舞台演练,确保通过参加在中国旅游日安徽分会场《徐霞客黄山游记》(节选)的朗诵和登山活动传递安徽声音、展示学子形象、宣传黄山学院。

  媒体报道链接:https://www.baidu.com/?tn=57095150_1_oem_dg#wd=%E5%AE%89%E5%BE%BD%E5%88%86%E4%BC%9A%E5%9C%BA%E5%BC%80%E5%B1%95%E7%BA%AA%E5%BF%B5%E5%BE%90%E9%9C%9E%E5%AE%A2%E9%A6%96%E7%99%BB%E9%BB%84%E5%B1%B1400%E5%91%A8%E5%B9%B4%E6%B4%BB%E5%8A%A8%20&rsv_spt=1&rsv_iqid=0xf7ccc7e80005b0f6&issp=1&f=8&rsv_bp=1&rsv_idx=2&ie=utf-8&tn=57095150_1_oem_dg&rsv_enter=0&rsv_t=92103N7p091dB9cikPsgz%2FsJSIFJbC2yyfUQNtj22LpN2ugDgJvUVCOM1y0A4v%2BQfv2bIww70ys&oq=%E9%BB%84%E5%B1%B1%E9%A3%8E%E6%99%AF%E5%8C%BA%E5%BC%80%E5%B1%95%E7%BA%AA%E5%BF%B5%E5%BE%90%E9%9C%9E%E5%AE%A2%E9%A6%96%E7%99%BB%E9%BB%84%E5%B1%B1400%E5%91%A8%E5%B9%B4%E6%B4%BB%E5%8A%A8&rsv_pq=e267ef590009728a&inputT=5724&rsv_sug3=21&rsv_sug4=5734


copyright@ 2005-2010 黄山学院体育系,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59-2546550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24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