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299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八字真经的精髓,2015年6月,体育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解读思想,提高认识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13休闲体育班级开展了学习“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各班委阐述了八字真经的内容含义:勤学格物,让学习成为一种人生习惯;修德诚意,让德行成为一种人生追求;明辨是非,让理智成为一种人生智慧;笃实行久,让实干成为一种人生气度。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带领同学们完成了传递绘画等团体游戏,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在游戏的轻松氛围中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之中蕴含的人生大道理。

互相交流,领悟“真经”

    1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级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大家围绕“践行八字真经,实现人生价值”展开演讲,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很大程度上加深了学生对“八字真经”理解,引导广大团员积极进取、与时俱进。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让学习成为人生的一种良好习惯,让实干成为一种人生气度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