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223

近日,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党课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讲,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杨和健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四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杨和健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于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和锻造坚强领导核心的要求,着眼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战略,全面落实部署、全面带动风气、全面展示决心,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

杨和健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要突出全面的要求,在严格选人用人、严肃作风建设、严明党章党纪、严肃监督机制等全面从严,夯实从严治党的基础;要落实从严的工作,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思想引领、作风建设和腐败惩治等工作,强化“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年活动,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决战决胜审核评估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据悉,组织开展本次党课学习,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强化党员的政治和规矩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以党章党纪约束自己,以党的奋斗目标激励自己,积极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促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克服消极和厌战情绪,全力推动审核评估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