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关于选拔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178

各学院:

 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2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滁州市举办。为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少数民族优秀体育人才,现面向全校少数民族学生选拔运动员组建训练队,欢迎广大少数民族学子踊跃报名。选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拔项目: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蹴球、武术。

    二 、选拔人员范围:少数民族,黄山学院学籍,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三、 选拔时间:老生8月31日下午四点,新生9月7日下午四点。

    四 、选拔地点: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主席台下。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务必将本通知传达给本院少数民族学生,并告知学生在测试前注意休息和饮食,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按照指定时间到场地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身体不适的学生请及时告知测试老师,另行安排时间测试。

五:联系人:体育学院张海波老师。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