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仪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211

615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了欢送黄翔老师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副院长张俊和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分工会主席蒋国强主持,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致欢送词。

杨和健回顾了黄翔老师扎根教育36年为教育事业拼搏奉献的光辉事迹,称赞他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桃李满园,称得上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家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希望全院教师学习黄老师矢志教育复兴伟业的崇高理想、百折不侥艰苦奋斗的奋斗精神、爱生如子关爱学生的高尚情怀和循循善诱诲人不倦的高尚品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担负起培养一代新人的时代使命。他代表学院党政向黄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诸多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祝愿他心情舒畅、老有所乐、老有所、健康长寿、阖家欢乐。黄翔老师感谢组织对他的关怀,感谢同志们对他的关心,分享了大家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和教书育人的感悟

与会其他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并送上温馨的祝福,整个欢送仪式充满了浓浓的情谊。院分工会为黄翔赠送了纪念品,全院教师为欢送黄翔教师的纪念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