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赓续女排精神,整装蓄势出征 ——2022年黄山学院排球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283

    64日下午,黄山学院大学生排球协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黄山学院大学生排球协会换届大会。排球协会指导老师贾磊、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喻彩,大学生排球协会新老理事会成员及各学院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新一届排协副会长邹奉瑾主持。

会议中,上一任排协会长廖圣强同学,代表上一届协会对一年来对协会的工作作了系统的总结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向新一届协会提出工作建议。同时感谢排协全体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圆满完成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新任排协会长周书豪同学代表新一届协会就团结带领协会会员做好协会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宣读了排协章程,并依照单程就接下来的排协工作提出了工作构想和发展规划。

会上,喻彩对新一届排协工作寄予了希望。提出一要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推进我校排球运动的发展;二是要范赛事、精益求精,形成品牌效应;三是切实抓好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队伍建设和管理。贾磊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排协新一届理事及骨干应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开展校园排球竞赛与文化活动,努力为会员打造公平、阳光、健康的交流平台,促进黄山学院大学生排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撰稿:大学生排球协会 马振成;摄影:大学生排球协会岳清俊;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