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社团之窗

推荐新闻

篮球协会成功举办“战役杯”篮球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69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面对校园防疫校门封闭式管理,黄山学院大学生篮球协会于20224月9-10日,在率水校区塑胶篮球场举办了体育学院“战疫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三个年级6支队伍参赛,在比赛角逐和切磋技艺中提高了同学们竞争意识和合作精神。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队伍之间展开激烈的比赛。他们灵活的运球、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认真态度和良好球技。

此次篮球比赛,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事丰富了学生业余文化活动、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 摄影、撰稿:黄山学院大学生篮球协会 孙伟;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