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我校男子甲组手球队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282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蚌埠医学院协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于529-67日在蚌埠市举行。我校组建了男子甲组代表队参赛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3个组别、24所高校的43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参加。我校派出以艺术学院汪洋老师为教练,由艺术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的16名运动员组成的男子甲组代表队。本次比赛,面对曾多次进入全国大学生手球比赛三甲行列的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传统强队,虽然身体素质不如对手,但我校队员们抱着为校争光的强烈愿望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认真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以顽强的毅力力拼每一秒,场上多次出现激烈搏杀和铁血防守的精彩场面,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上佳的竞技水平,获得了对手的尊重与观众的赞扬。

  此次比赛是我校首次组加男子甲组的比赛。为保证赛事的训练,学校建设了临时手球场。赛前,校手球队克服了训练时间短、场地条件差、队员零基础等诸多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不畏艰难,积极备战。为保证在短期内取得良好的训练效果和团队配合,校手球队牺牲一切休息时间,坚持每天两练甚至三练,使得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得到快速提高,最终收获了甲组第四名的佳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