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赴上海、杭州考察实习就业基地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有效途径,听取企业对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2015级毕业生实习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1日至24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团总支书记王林及辅导员许梦月一行三人赴上海、杭州两地考察实习就业基地,看望毕业生,并就加强学院与各单位2015级毕业生实习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进行商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一兆韦德(上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呈康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动因体育和杭州菲力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百顺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六家大型综合健身、体育培训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当前的体育产业发展、体育人才需求、就业市场行情、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征求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提升、毕业生实习安排等方面的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体育学院毕业生人际交往能力强与社会适应性强、市场意识与学习意识好、专业技能扎实、做人做事实诚,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体育专业人才。此外,考察组还向企业详细了解毕业生实习的工作安排、生活保障、实习待遇及就业后的技能培训、薪资水平、职业晋升等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考察组都与在企业工作的我院毕业生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及生活各个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紧抓当前国家重视体育产业发展的有利机遇,在体育产业的大发展中奋勇拼搏,努力实现个人发展与服务社会共赢。毕业生均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教育与培养,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奋发有为,积极展现黄山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考察的六家企业,均为当地行业龙头,现有我院2012级、2013级共10余名毕业生就业,分别就职于健身教练、游泳教练、游泳救生等岗位或担任部门主管、门店经理,月薪均超过万元。

  此次考察调研紧扣“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的主题,为该院进一步巩固和开拓毕业生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实习就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考察上海一兆韦德健身器材设施

考察动因体育公司

考察杭州菲力伟健身


考察百顺健身

考察呈康体育

考察威尔士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