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应邀来校举办高校健身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414

2018年5月17日下午,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一行四人,在院长左晶晶的带领下,应邀来到了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高校健身交流会,为我校健美操教师和学习健美操的同学们带来了时尚流行的健身课程——有氧操和蹦床。

  课程一开始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张佳男老师与我院2018届毕业班学生倪晨一起为我校师生带来了有氧操课程节奏感强的流行音乐加上精心编排的动作能达到燃脂、提高肌肉力量的目的,加上现场的互动,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而后表演的是健身操中的时尚课程-号称“空中芭蕾”蹦床蹦床是一项运动员利用从蹦床反弹中表现杂技技巧的竞技表演,它属于体操运动会的一种。在2000年第27届悉尼奥运会上,蹦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在新奇和刺激的陪伴下,同学们与导师一起积极学习活动下肢、腹部和腰部,在有趣的学习中燃脂耗能,在快乐中学习科学健身塑造身材的方法。最后整场交流会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弗锐思国际健身学院创办于2008年,一直以提升中国地区体适能行业基础标准及向体适能专业人士提供专业课程为己任。它拥有一支对体适能充满热情的专业队伍弗锐思国际健身培训学院全国五大校区:上海、合肥、西安、哈尔滨、石家,拥有新潮的健身教练培训授课体验,新颖的健身运营体系,多元化的教练发展平台。本次体育学院邀请弗锐思健身学院来校上交流课,旨在传播健身理念与意义,展示健身操课魅力推广健美操运动,共同打造青春活力的校园环境,也为即将开始的校首届健美操赛事热身,并推动健美操项目在学校的发展。本次参加交流会的同学来自体育学院及拟参加校首届健美操比赛的各公共学院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