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系列活动之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69

为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17日,体育学院团总支组织青马学员在2206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

影片主题突出,充分展现了中国现代军人敢打必胜的精神和胸襟,充满正能量,传递着一种探索求进、敢于担当、崇尚荣誉的可贵精神,深入地感染着观影的同学们。随着剧情的推进,同学们思绪迅速融入剧情中,感情随剧情和人物命运的不断变化而起伏。当主人公冷锋以身犯险冲入被叛乱分子所占领的沦陷区,大家屏住呼吸,握紧双拳,希望他能脱离危险;当主人公带领民众顺利逃亡,大家激动而欢呼,高喊“祖国万岁,冷锋英雄!”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受鼓舞与鞭策,受到了影片中军人血性的洗礼,感受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据悉,体育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旨在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同学们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战狼精神,落实到现实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体育学院的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