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15日晚,体育学院在2207举办2018年体育学院考研交流会。2014级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以及201520162017级有考研意向的60多名同学共同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林主持。

   在传授经验环节中,几位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报考学校、学习方法、心态变化、初试和复试等多方面传授自身的经验,一份接一份的“研历”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知识,掌握了更多的考研技巧,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明确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更有针对性的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

   据悉,近几年来,体育学院结合学风建设,加强和引导学生考研,学生考研率录取率不断攀升,2018届共有18名同学被上海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