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活力共青团,青春增风采”——体育学院举办建团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586

   为献礼建团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4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端楼2208教室举办以“活力共青团,青春增风采”为主题的建团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该院团委副书记喻彩,专职辅导员、团委兼职副书记许梦月担任了比赛评委。

   在此前各班初赛基础上选拔出来的十名选手参加院了本次院级比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回顾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史;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阐述了对共青团的理解,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澎湃的热情,立足自身发展,结合经典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建团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历史。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而道远,当我们屹立于新时代的潮头,回头凝望,光荣的共青团也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百年风雨兼程,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撰稿:体育学院 孙芳晶 ;摄影:体育学院 许欣然;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