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会召开春季培训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286

 326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会在文端楼2208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迪主持。

 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织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迪对学生会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在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后,要求成员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各部门部长展望了本部门在新学期里的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同时主席团成员也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工作培训,旨在持续推动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欣然;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