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之校园大扫除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360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运动环境,3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之校园大扫除。

本次大扫除的地点主要是风雨操场及率水校区各室外运动场地,各班级同学在生活委员的带领下根据各班级划分的区域,分工合作,提前准备好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将运动场地的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大扫,营造一个整洁的体育运动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是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实践,更为我校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体育锻炼环境。学生们也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此次活动的发布得到了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学习和运动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风气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周迪;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