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推荐新闻

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八:杭州毅力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806

杭州毅力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毅力体训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由体育教育专家合力创建。公司致力于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体育场馆管理。旨在通过独创的“TNK”课程体系,让孩子在快乐中获得健康与人格的提升,毅力体训通过五年的积淀已做到5个重点培训项目:“篮球、羽毛球、游泳、军事化训练营、自然户外拓展”。

报名人数共计4000人,参训人数共计8000余次。未来,毅力体训致力跻身杭州城西余杭区专业体育技能培训机构,秉承“让运动更快乐”的使命,打造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旗舰品牌。

公司除自有场馆外,和周边学校及场馆均有合作,目前运营场馆3处,校区10余所,学员年龄段4-16岁不等,篮球分长训班、竞赛队、私教学员;羽毛球分长训班、竞赛队、私教学员。

公司2020年牵手华蒙星,致力发展幼儿篮球,现已与周边近10所幼儿园合作授课。

公司提供独立宿舍,平均2-3/间,设有公共厨房、卫生间,24小时热水、空调,免费wifi全覆盖;周边商业街超市、食堂、小食店密布,电影院、咖啡馆,ins风个性家居店应有尽有,周边3-5km范围内有万达广场、西溪印象城等大型成熟商业综合体,业余时间不无聊。小区巴士循环穿梭于社区与周边闲林镇中心,生活便捷。

“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公司注重团队情感链接,现有团队定期组织团建项目,缩小同事之间的距离,培养高效沟通,卓越执行力的团队。

         

招聘工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要求)

待遇(月均)

其他说明

篮球教练

10

1.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活泼,前期工作稳定性好;

2.工作主动意识强,服务意识好,喜欢从事与人相关的工作;沟通能力好;

3.体育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有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4.有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具有高昂的工作热情。

6000-18000

 

羽毛球教练

5

1.热爱羽毛球,有爱心、耐心,看到学员的进步内心非常开心;

2.具有较强沟通能力、抗压抗挫折能力,富有亲和力;

3. 有羽毛球教学经验的优先录用;

4.男女不限。

6000-18000

 

职位描述:

1.热爱体育事业,热爱篮球/羽毛球教学,具备丰富的篮球/羽毛球教学理论知识,个人技巧战术突出;

2.负责学员篮球/羽毛球授课,上课专心细致,气氛活跃;

3.定期了解学员的学习和课堂情况;

4.完成招生工作——各中、小学校学生、所有对篮球/羽毛球感兴趣,想接受专业训练的人群;

5.定期与合作的家长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发展方向:

1.纵向发展:初级教练——中级教练——高级教练

2.横向发展:篮球/羽毛球教学点负责人——教学点主管(公司22年重点拓展规模,计划整合资源设立多个外部教学点)

岗位待遇:

1. 薪资:

新人保护期:3200元起+提成+课时费

转正:上不封顶,平均薪资6K18K.(底薪+提成+课时费)

2.福利1:(免费宿舍+优秀员工奖励+奖励带薪休假+带薪年假+团队建设+培训机会);

福利2:员工可免费使用自营球馆、健身房等;

3.创业型公司:年轻、向上的团队,充满活力,可上升空间大。

社会保险: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