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606


122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风雨操场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喻彩及学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迪主持。

本次总结大会旨在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及对来年工作的计划。会上,喻彩指出,体育学院学生会2021年度的工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肯定,在服务师生方面表现突出,学生会全体成员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参加了各级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了各类体育竞赛活动,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体育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之后,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依次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

该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2021年度认真、及时地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和省学联各项文件精神学习,合理规划学生会各项工作,在全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学生会生活部不断督促指导我院宿舍卫生加强改善,本学期共查寝5次,均未查到危险电器;文体部共策划并组织开展了活动11次;学习部多次组织赛事裁判人员选拔,并定期对学院教学活动进行督查;素拓部共发布审核活动359个;社团部与各学生社团不断加强合作,开展了新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新媒体中心在学院网站、公众号、抖音等各类平台发表推文80余条,展示了体院全年的工作风采。

(撰稿:体育学院 喻彩;摄影:体育学院 许欣然;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