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赴合肥、淮北、淮南、宿州等高校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考察调研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297

1123-26日,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廖祥龙、专业教师和教学秘书等一行五人赴皖西学院、淮北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宿州学院等兄弟院校进行考察调研和学习交流。

调研活动得到了四校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各体育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皖西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辉;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守宝、党委副书记、院长郑贺、副院长陈威;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副院长阮宜杰(主持工作)、副院长葛士顺;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党委副书记王德玉、副院长陈芳芳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就我校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设。

座谈交流中,双方体育学院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制定、学生管理、科研工作、教学管理、学科竞赛与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几校体育学院分享各自了人才培养方案及其特色亮点,就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和行业要求规范建设实验室、对照行业与职业标准加强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沈曦一行考察了相关学校的体育场馆、办公场所、实验场所等设施条件。

此次调研,广泛听取了兄弟高校体育学院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学习考察了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对修订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对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体育学院 俞雅倩;摄影:体育学院 边津、俞雅倩;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