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11

36日晚,体育学院在二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新学期学生大会,大会以“矢志中华伟业·担当青春责任·聚焦审核评估·展我体院风采”为主题。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院长张俊、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及团总支、辅导员和全院在校学生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张俊布置教学工作。他要求全院学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努力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争做合格的大学生。他还重点就今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所有同学都积极关心评建、参与评建,为体育学院的评建工作及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安排学生工作。他希望全院学生迅速收心归位、努力学习,并从安全、学习、发展等三个方面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每一位学生,以安全为保障,强化安全意识,注意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寝室用电安全等,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燃;以学习为中心,珍惜大学时光,按要求认真完成各个环节的学习任务,要学好书本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拓展自身素质,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以发展为目标,在新的一年早定目标、早作规划,提升综合素质,在知识储备、专业技能、社会交往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党总支书记杨和健提出总体要求。他介绍了中国发展所面临的良好局面,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在世界舞台中心地位的确立等当前重大国际国内背景,动员广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展示青年人的时代担当;就校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强责任,强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动员活动进行文件传达、大会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全院学生牢固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从学校和我院大局出发,以发展为中心,不忘初心,明确责任,提升内涵;他指出: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发展和体育学院荣誉,“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他勉励和号召同学们,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发奋图强,做“四有”青年,共同担当起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为全面提高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体育生积极的努力,为体育学院和黄山学院的事业发展,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展示体育生的卓越追求!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全院学生的大局观明显增强,责任感得到提升。会后,15社体的张全帅同学表示,听了院领导们的讲话,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对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与定位,自己将努力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尽心出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