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2021年体育学院分工会“庆元旦”趣味气排球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34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减少教职工本学期以来长期节假日无休的身心疲惫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而拼搏。1219日下午,体育学院“庆元旦”教职工气排球活动在风雨操场举办,活动由分工会组织,学院领导和分工会会员等广泛参加。本次比赛学院组建了机关队、大学体育教研室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队、休闲体育教研室队等四支队伍。经过小组循环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休闲体育教研室队获得一等奖,大学体育教研室队获得二等奖,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队和机关队获得三等奖。

赛场上,教工运动员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相互鼓励,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娴熟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精彩纷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

轻松活泼的气排球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在轻松融洽的活动气氛中,大家愉快地默契配合,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强化了教职工健康意识和团体精神。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党建和事业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郭岩 李竹丽;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