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431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关于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征求意见会,邀请院各民主党派人士、知联会各成员和非党员知识分子参加座谈。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设,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同志主持。

 会上,杨和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即将召开的2017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情况,就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决议决定及向上级请示报告工作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政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设。

 与会人员对一年来学校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们深切感受到一年来,学院党委担当作为,做了很多得民主顺民意的工作,如开办职工食堂、改善职工福利待遇等,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明显提升,学校的人文氛围得到明显的改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体育学院党建工作也呈现出生机和活力,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有力的提高。同时,与会党外人士就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争取省管高校的福利政策、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党的依赖、加强党员与干部的教育管理、增加大学体育课程教育中身体素质教育的比例、进一步完善学生评教工作、加强学生请假管理、加强对党员干部及行政岗位人员勤政廉政监督、加强体育场地安全设施建设、强化学院和谐建设等工作诚挚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和健代表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与会党外人士对学校党委和体育学院党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认为同志们从促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愿望出发,客观公正提出意见和建议,感情真挚,态度诚恳,直截了当,很有针对性,达到了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之前征求群众意见的目的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将针对同志们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的意见,认真进行总结吸纳,该上报的上报,该学院解决的及时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也要适时作出解释和说明。学院党政领导、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坚定目标任务,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