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健身操公开课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4  浏览次数:381

  近期,由安徽省健美操协会主办、爱尚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2017健身公益校园行”活动来到了最后一站-黄山学院。协会副秘书长曹靖杨艺、汪天宝、紫薇、王浩等四名培训师,为体育学院及部分公开学院的健美操爱好者上健身操公开课,体育学院志林教师等参加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到场观看活动的组织开展,对本次省健美操公益活动在我校圆满收关表示祝贺,对省健美操协会选择我校为公益推广点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同学们在培训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炫舞课程、搏击操课程、有氧舞蹈等团操课程的学习,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两个小时的学习同学们学习导师们带来的最新课程内容,更直观的体会到了健身操舞类项目的风采感受到导师们参与全国最新健美操套路创编工作的实力名不虚传学习结束后,参与学习的公共学院的学生们表示,学习的过程很快乐,希望体育学院今后能组织更多面向全校学生的活力四射的体育类课程,让更多热爱健身的同学受益

  在活动开展后,杨和健与省健美操协会副秘书长曹靖等领导与相关指导老师就安徽省健身操舞项目的发展的普及推广进行了交流,就加强黄山学院体育学院与健美操协会在师资培训、健美操新套路的推广和组织全校性健美操竞赛及培养骨干力量为今后组队参加省级健美操比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省健美操协会组织公益活动的主旨是培养安徽省健身操舞项目的骨干师资,促进安徽省健身操舞在各地市的普及与推广,让全民健身形式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