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163

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互助、轻松和谐的学院育人环境,丰富教职工业余文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217日下午,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佰胜农庄康乐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体育学院院领导与广大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个项目,分别为:打掼蛋、滚铁环、投飞镖、抽陀螺比赛场上,选手们严肃认真,一丝不挂。看,掼蛋场上,队友配合默契,不放过任何得分机会;铁环赛场,高手推铁环,高速飞奔,迅如猎豹;飞镖赛场,选手们屏住呼吸,精准投射,追逐于一环一环之进步;陀螺赛场,选手张驰有度,鞭起鞭落,保持速度与平衡,以求时间的久长。比赛场外,大家言谈尽欢,欢声评说,掌声连连,气氛活跃。活动尽情展示体育学院教职工热爱运动、关、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营造教职工之间包容和谐、团结协作的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组织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该院党总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之一。活动旨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和谐”为主题,激发群团组织活力和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和团结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迎接审核评估和推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的事业奋斗中。